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时节,喜迎新生。9月10号到9月13号,一批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带着父母的希望,怀揣着梦想走进江西财经大学。直至13号下午,265名新生完成报到,为期四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早在9月9日,旅城学院就开始布置迎新活动:组织志愿者团队、分配工作、搭建棚子、悬挂迎新标语、搬运物资……迎新活动正式开始后,每天早晨天微微亮,旅城学院志愿者就已经等候在火车站、汽车站的接待点,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而在学校内,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淋漓大雨,都有着热情的志愿者们在忙碌,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帮助打印报到证、帮助搬行李、为新生们引路,发放物资等,即使是在环境非常恶劣的时候也是热情洋溢,暖心相迎。13号下午,志愿者们结束了所有迎新工作后,将志愿者服叠好回收,将帐篷和桌椅搬回原处。至此,旅城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学年,新起点。新梦想,新征程。鸿鹄一再高举,天地一睹方圆,相信所有新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黄柯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