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法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不负初心,方得始终

  八方学子,相约九月,相聚法苑。新生们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9月10日-9月13日,法学院展开了为期四天的迎新工作,参加本次迎新的志愿者大多为18、19级法苑学子。

  9月13日——迎新最后一日,秋雨如烟如雾,一场和迎新首日一般无二的雨不期而至。尽管迎新工作已经迎来尾声,志愿者的热情却从未消退,工作态度依然积极。法学院迎新志愿者以优质的服务迎接新生,为他们及时安排座位休息,带领着20级新生穿梭于报名登记、领取校园卡、办理保险等入学手续必经的各个地点。所有人对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按照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在效率和质量两不误的情况下顺利完成工作,努力做到热情周到、细致入微、规范有序,赢得了新生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法学院良好的道德素质和服务态度。




  工作之余,志愿者们总会遇见怀着疑惑而来寻求帮助的新生。面对他们的疑问,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新生,分发校园地图并给他们指路来帮助他们更快熟悉校园环境。




  雨势慢慢减小,来到迎新点的新生慢慢减少。最后一批迎新志愿者来到迎新点换班,以始终不变的细致和热情对待工作。临近迎新收尾工作,他们把迎新帐篷,桌子板凳和各种表单收拾整齐,并清理了地上的垃圾,只留下勤劳和无私奉献的背影。



  在院领导、老师和共同努力之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大学的多彩生活即将启程,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定会在校园里绽放自己的青春,为江西财经大学注入新鲜血液,让法学院呈现出一个崭新的面貌,创造新的辉煌篇章。(图文/法学院 周韵杰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