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艺术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远方来客,相约九月,迎新工作在9月11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九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志愿者们耐心的讲解,细致地引导使迎新工作有序进行着,坚持在迎新的第一线。看着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迎新新生量大、家长不能进校,所以事务繁杂,志愿者数量也有限,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的领导老师在各方面做了精心的统一部署。



  1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欧阳康、袁红林及相关部门领导来来到艺术学院迎新现场。



  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以及相关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亲切的和院领导、老师们,志愿者们交流,对大家认真细致的态度表示赞许。并对现场的迎新工作提出要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新生的安全。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志愿者学长学姐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这介绍那。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艺术学院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经过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满满一天的新生报到工作最终圆满完成,我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同学们也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照顾。

  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图文/艺术学院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