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丹桂飘香共祝美好明天

        9月12号,迎新工作正式进行,体育学院在院长徐旭川、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分团委书记马明的组织带领下,体学院各干事开展迎新工作,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



 金秋送爽,喜迎学子

  金秋到来清风爽,开学钟儿高声响。同窗情深绕身旁,知己热情满心装。体育学院大家庭迎来了新的成员。回顾迎新工作,每一天的等待与期盼只为新生们的到来,因疫情影响,家长不能进校园,各班在开学之初就已经在线上建立好家长联系微信群、QQ群,将相关通知文件发放到各位家长手中,让家长放心,班主任更是热心解答每一位新生的疑惑。在报道之前,学院也将各项准备布置到位,粘贴海报、搭建迎新点.......学院领导更是高度重视疫情过后的新生开学,多次组织迎新巡查工作、询问班主任助理新生班级的健康打卡情况,特殊时期,高度重视,丝毫不敢有所懈怠。




 相聚离别,你有体院

  由于疫情影响,家长只能止步于江财校门,入学事宜将由新生独立完成,父亲的殷切希望,母亲的亲切嘱托只能滞留在孩子远去的背影中,虽远离了父母,但进入体育学院这个温暖得大家庭。体育学院传承着老生带新生的优良传统,校门口的相迎,一声声“师弟师妹”消除着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一声声师兄师姐更是拉近体育学院的凝聚力,志愿者的贴心服务消除了新生们奔波上学的疲惫感,就是这样,新生们一步一步进入新的学堂,去开启他们新的大学之旅。



 丹桂飘香,祝福明天

  今天,大一新生怀揣着梦想汇聚在江财体院,他们将在这里追逐梦想,迎接希望。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愿他们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图文/体育学院 李秋月    编辑/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