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跨山海而来,于软院相约。 --软件学院喜迎20级新生

  912日,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开始了为期两天的迎接新生的工作。许是天公知晓开学季的到来,便作美落下一连几日的雨水,冲走夏日带来的闷热。天气微凉,萌新也就不必经受酷暑,顺利走完报到流程。



  为做好迎接新生的充分准备,早上七点各单位陆续赶来,搭建迎新点,张贴海报,安排志愿者等等。软件学院院党委书记姜红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亲自来到迎新点视察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乔、校长卢福财也对软院的迎新工作表示十分满意。



  软件学院为让新生更深入地了解学院特色,开展了一系列迎新活动。报到处报到完毕,可以参与为软院新生准备的代码纠错活动,软件202班陈富乐同学作为第一个参与活动的新生,获得了一份精美礼品。软件中外201班唐文卓同学、软件202班吴仕洲、软件202游婉儿、物联网202毕俊如等也参与了代码纠错以及kt板打卡活动,王乔书记也与新生志愿者在展板前合影打卡留念,在这里留下了他们的身影。



  萌新们来自五湖四海,跨越山海,九月相约,相聚江财,相聚软院。从今天开始,他们成为了江财软院的一员,在这里学习、生活,开始一段全新的旅程,加油吧,向理想前进!(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张霞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