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九月开学季,金融迎新时

  又是一年开学季,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迎来了不少新的面孔,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迎新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早做准备,服务新生



  对于这次迎新活动,学院给予高度重视。伴随着老生的开学,迎新工作便在分团委书记的带领下着手开始准备。学院新生入学手册手册的制作、官方公众号的微推、迎新喷绘签名墙的制作、防疫准备工作、安排学生干部值班迎接新生等等一系列的工作都在学院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完成。特别定制的地图墙,可以让来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可以在地图上标志出家乡的坐标。精心制作的新生入学手册,满载着学长学姐对新生的寄语和期许。在迎新正式开始之前,学院还召开了线上班支会议并强调了迎新的主要内容和各种注意事项。为了帮助20级新生,老生们也踊跃报名,参与到迎接20级新生的工作之中。为了新生能够拥有舒适的开学体验,金融学子下寝打扫卫生,布置寝室,贴好门牌,并在每位新生的床位上贴上了欢迎语,做好迎新准备的收尾工作。910日,人员和物资准备完毕,迎新场地搭建完成,亟待20级新同学加入金融大家庭,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篇章。

  新生入园,相逢金融



  在各项准备工作完成后,迎新工作于911日正式开始。学院分别在南昌站和南昌西站准备了迎新志愿者和校车,在新生到达南昌后将他们直接送往麦庐。为贯彻防疫方针,此次迎新新生家长不得进入校园,新生在到达麦庐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入园,经过三步走防疫检测后,新生正式入校。志愿者们热情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带领他们前往迎新服务点登记报到。服务点有热情的直系学长学姐们为新生们答疑解惑,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帮助每一位新生把行李搬到宿舍内,细心叮嘱寝室生活的种种细节,带领他们熟悉新校园。新生们在地图墙上留下了家乡的坐标,和学长学姐们合影,在镜头前记录自己入学时最美的时刻。在一天的迎新结束后,地图墙上落下了星星点点的印记,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最终汇聚一堂,共同融入金融大家庭,这里是江财金融学院,欢迎你们的加入。

  认真对待,以心动新



  为体现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迎新当日,校党委书记王乔等领导老师们到达迎新现场,询问迎新相关手续办理的流程和安排,了解迎新工作的具体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扬,祝愿圆满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在学生会干部的组织下,工作人员们配合无间,用心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服务,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工作人员们用热情和真诚感染了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没有为离开家而感到陌生和孤独,让他们体会到大学是多么的美好和活力。我们也希望良好的迎新风尚被一届一届的传下去。欢迎加入金融大家庭的每一名新成员。(文/金融学院 宣传部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