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九月开学季 江财金融迎新时

  又是一年开学季,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迎来了不少新的面孔,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迎新工作正在火热进行当中。



迎金融新生——如约而至,望眼欲穿等待你

  盼望着,盼望着,萌新们终于来到了,有活泼可爱的面孔,有英气大方的笑脸,有阳光帅气的微笑,有面对新环境的陌生,更多的是对新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学长学姐们都主动报名,参加迎接学弟学妹的工作,带领初到学校的新生们熟悉校园环境,完成报到流程,当然,还有帮助新生分担大包小包的行李。今年金融学院特地定制了地图墙,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在地图上钉下自己的坐标,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却最终都在江财相遇,汇聚成金融大家庭。报到处已为新生备好水、消毒液、新生手册等物资,迎新点和医疗点已经准备好。学校寝室也早已换上新面貌准备迎来新的住客,寝室和床位已经分配好,学院为每个寝室贴上了门牌号,上面写好寝室内学生以及学生班级,班主任,助班,这,是归属。每个床位都已经贴上了主人的姓名和欢迎语:江财向来多俊杰,正是人生好时节!江财金融学院是你们起飞的地方,愿你们用热忱、勤勉和坚持把大学四年的人生画卷绘制得生机勃勃,踏实舒展又美丽无憾。亲切又满含期望。人员和物资准备完毕,迎新场地搭建好,亟待新的同学加入金融大家庭,在这里,展开人生新篇章。



走报到流程——财以相逢,陪你融入麦庐园

  新生抵南昌后可以选择乘坐学校准备的大巴,有工作人员会在出口登记接引江财新生并指引大巴方位,也可选择自行到校。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今年家长只能将学生送达校门口,虽万般不舍,但请相信,这里将是他们全新的开始。在学长学姐的耐心指导下,萌新们开始井然有序的办理入校手续。到校后首先填写新生报到表,领取属于自己的校园卡,扫新生码报到成功后到指定地点领取寝具,办理保险。学长学姐们热情的帮助每一位新生把行李搬到宿舍内,细心叮嘱寝室生活的种种细节……每一个笑容,每一声问候,都在和离家“远行”的学弟学妹们说:这里有大哥哥大姐姐照顾着你们,离开家的心并不孤单,每一句反复诉说的回答和叮咛,都能让萌新们感受到江财大家庭的温暖。一双双期待的眼睛,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镜头前记录自己入学时最美的时刻,在地图墙上镶上自己家乡骄傲的图钉。学习在等你,江财美食在等你,灵魂挚友在等你,更好的自己在等你,这里是江财金融学院,欢迎你的加入。



精心组织安排——以心动新,学院领导未缺席

  为体现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迎新当日,校党委书记王乔等领导老师们到达迎新现场,询问迎新相关手续办理的流程和安排,了解迎新工作的具体情况,亲切慰问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并对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和赞扬祝愿圆满顺利完成迎新工作

  人生几许,金融遇见你,不是故意,是不可抗力。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柔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让江财伴你。大学生活即将开始,金融学院大门敞开,加入金融大家庭,共度大学四年。金融迎新,迎接新的你,迎接新生活,也迎接四年后更好的自己。(文/金融学院宣传部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