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喜迎新生,相约九月——统院迎新进行时

​  912日,统计学院的迎新活动正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迎新学院分别于蛟桥园南北区设立了本科生迎新点与研究生迎新点,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各位新生。



  上午,在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陶春海、党委副书记黄黑平、学工办主任顾勇、分团委副书记陈曦、学院辅导员钟晴、林阳、庄园的带领下,统院学生志愿者早早地来到迎新点做准备,一起迎接新生的到来。



  今日的迎新工作逐渐进入高潮,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陆续前来报到,开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为新生们指引入校流程,引导他们进行现场签到、领取一卡通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及拍照留念。新生们来来往往,但依旧秩序井然,展现了统计学院的应有面貌。一张张明媚稚嫩的脸庞定格在相机上,上扬的嘴角,下弯的眉眼,眼神中充满对未来生活的期待。不少新生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志愿者们也非常热情地为新生解疑答惑,并真诚的邀请新生参观校园,进一步帮助了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相信在全体志愿者的努力配合下,一定能给新生留下对统计学院最好的憧憬。在未来的日子里,愿统院学子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让统计学院呈现出崭新的风貌。(文/统计学院 吴雅慧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