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迎新专题>>新闻列表

财税迎新记|迎新第一日



  20209月10日,在教师节这天,江西财经大学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由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此次迎新活动早早便做足了准备,学院各部门协同一致,完善入校服务,为即将到来的“财税新血液”把好疫情期间入校的最后一关。



  上午10时左右,双学位和硕士博士新生陆续达到江财蛟桥园校区,受疫情影响,为确保安全,学校不建议学生家长进入校园,为了使新生能够安全到校,详细了解学校,感受学院温暖,学院特地安排了老师与同学组建了迎新志愿者团队,从报道、领取校园卡到寝室登记,最后进到达寝室,整个流程都有专门的迎新志愿者负责。确保每一位新同学都能熟悉校区的环境,分发了江财入校手册,在帮助同学搬运行李时,还会有解疑答难,解答同学关于学校生活和学习的相关问题。迎新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新生提供便捷服务,帮助新生办理入校手续,助理班主任向他们叮嘱学习、生活事宜,大家尽己所能为新生排忧解难,只为让他们能在来校的疲惫中体会到来自学院学校的关怀。



  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迎新志愿者的周到服务和新生的积极配合下,九月十日的报道工作去的圆满成功,新生的到来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新的活力,学院领导也对他们寄予了最热切的盼望,期待未来20级的新生不忘初心,背上新的行囊在江财再度出发,拼搏出属于他们的精彩。(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余鸿辉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