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脑力与体力并行的寻报考验

  9月2号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在麦庐校区开展工商学院起航训练营“户外实践素拓”活动。本次活动由全体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储备常委准备,其中,邀请储备常委吴家旭和金博作为主讲人。活动旨在通过轻松愉快的户外团队游戏,来提高学生分会储备工作人员团队凝聚力。



  首先,储备学生会工作人员们准时在北区篮球场集合,金博向学员们简单讲解本次活动的游戏规则。储备工作人员们需要被分为四个小组,每组选出队长领取线索,并根据各自的线索在麦庐校区寻找一份被拆分的报纸,同时根据报纸上的文字完成对应的任务,最终排名由各组完成所有任务花费的时间长短决定。

  随后,吴家旭和金博将储备工作人员分组并宣布游戏开始。吴家旭和金博将储备工作人员分为四组,每组6—7人,由三位18级储备工作人员领队并记录游戏过程。各小组根据线索在篮球场、第三教学楼、足球场、东湖、南区公交站台、大学生活动中心等校园各地点寻找对应的报纸,然后根据报纸完成各种任务。最终,由第三组摘得桂冠。



  最后,卢涌涛主持各小组进行活动分享。第四组分享成员根据2021和12两个数字找到藏在十二生肖广场的报纸碎片这一经历,第三组则分享电话对暗号这一环节发生的趣事。



  本次活动的成功展开,有利于提高工商学院学生分会储备工作人员的团队凝聚力,增强学员们之间的默契,为学院培养团结的学生会工作人员,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学院各项活动。(文/工商管理学院 毛文豪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