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暑期三下乡培训 ——活动策划撰写

  91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义工协会活动策划撰写及格式要求培训于麦庐园北区七栋206活动室顺利展开。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义工协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了解各类文件格式,和如何撰写策划,以便更好的开展部门活动。本次培训由义工协会理事杜媛媛担任主讲人,并进行精彩讲解。



  主讲人杜媛媛以“爱心旧衣之军训服回收策划”为例,对策划中封面、目录、标题、正文四个方面的格式进行一一讲解,同时提供全面的文件格式要求,使学生干部能够更好的规范各类文件格式。随后,主讲人从自身实际经验出发,指出文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并着重讲解校部文件与院部文件之间的格式差别,提醒学生干部对此要有足够的重视。紧接着,主讲人讲述了校内活动和校外活动的申请流程,并对活动申请表、社团活动经费申请表、社团校外活动安全协议书等文件进行一一展示。同时提醒:“活动策划格式及活动策划上交时间至关重要,关系着活动能否正常举办。”活动最后,主讲人杜媛媛从文件打印和悬挂物品打印两方面出发,指出打印时需要注意的各种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不仅掌握到各类文件格式要求,还进一步了解到举办各类校内校外活动的流程。培训使学生干部更加了解彼此,促进了部门间的交流,相信学生干部们可以齐头奋进,一同努力将社团各类活动办好,将义工协会建设得更为绚烂。(文/工商管理学院 董文强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