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财税学院教师就“消费升级”接受《江西日报》记者采访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展示我省人民走向全面小康的新风貌,《江西日报》近期推出了专题报道《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江西日报》2020年8月9日第4版刊发记者刘佳惠子的文章《消费升级,让生活更美好》。文章提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江西城乡居民的消费结构、方式、理念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文章中,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发表了《挖掘消费潜力大有可为》的专题评论,为提升江西居民的消费水平、消费能力贡献智慧。



  附:“消费升级,让生活更美好”文章链接http://jxrb.jxwmw.cn/system/2020/08/09/018999641.shtml(文/小康协同创新中心 赵明强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