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参加2020年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工作会议

​  8月8日,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六所院校主管(分管)MPA工作领导和部分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李春根到会并致辞,会议由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熊小刚主持。

  李春根简要回顾了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成立七年以来的主要工作,肯定了联盟在促进江西省MPA教育事业发展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解读了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相关精神和对MPA研究生教育的相关要求,鼓励联盟成员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为提升江西省MPA教育质量和影响力共同努力。

  在研讨环节,我校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副院长熊小刚,南昌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PA教育中心主任韩艺,江西师范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淦家辉,江西农业大学MPA教育中心副主任廖彩荣,南昌航空大学MPA教育中心主任王秀芝,华东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助理甘黎黎等六所院校主管(分管)MPA工作领导和部分老师代表分享了本校MPA教育的相关经验,并围绕下半年联盟拟开展的工作、公共管理论坛、联盟案例大赛、联盟文体活动、江西省MPA教指委成立等事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联盟成员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的发展方向,就今后拟开展的重点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文/吴鹏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