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公司举行合作座谈会

  8月7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下属公司阿里云通用事业群江西区总监(负责人)邓文一行5人来校开展合作洽谈。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创业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金融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合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刘满凤主持。这次座谈会也是我校深入开展“百校行”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

  座谈会上,刘满凤对阿里云公司高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及双方前期沟通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邓文介绍了阿里云公司的业务布局、发展情况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和未来目标。

  随后,双方在专业教学、人才培养、数据资源、创新创业、网络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下一步学校各相关部门将与阿里云公司加强互访,深入探讨合作内容,力争尽早形成合作方案,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图文/科研处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