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喜获“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  近日,2019年度“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结果揭晓,我校胡雅琛、邓柏聪、胡嘉怡三位同学获此殊荣。

  自2019年“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寻访活动开始后,学工部(处)积极组织,各学院踊跃推荐,大力挖掘大学生“自强”典型,经校内评审,推荐胡嘉怡、胡雅琛、邓柏聪三位同学参加省级“自强之星”评选,经省级组委会根据要求组织相关专家召开全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评审会,我校三位同学皆入选。

  据悉,此次评审产生159名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我校三位入选同学将作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推荐至全国参评。

  我校以评优评先为抓手,充分发挥先进榜样思政引领作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持续推进“自强之星评选活动”“思齐讲坛——自强之星分享会”等活动,不断在广大同学中传递青春正能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我校学生成长为能承担国家和社会责任的有为青年。(图文/龚琲    编辑/姜莹  耿一博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