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暑期工作推进会

​  8月1日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蛟桥校区图文信息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推荐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学院院长王金海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和江西省委第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培养的指示,并将其贯彻到学院人才培养中;院属各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明确目标任务,做好“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规划,高标准完成上级工作要求。

  王金海院长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2020年第19次会议暨中心组第6次学习会主要内容。王金海院长要求,要做好疫情常态防控工作,常抓不懈,慎终如始。要及时掌握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情况,确保暑期学院安全、平稳。

  会议同时研究了专升本调剂、教学安排和人才招聘、本科招生等工作。(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李暄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