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领导赴“珠三角”走访校友企业




  7月26日至7月30日,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党委书记纪春福、副院长丁美东、吴小刚、邱晓平及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彭瑜琳一行六人赴广东深圳、广州、东莞三地看望校友,走访企业,就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好校友工作、开拓就业市场等方面工作开展调研和走访。



  学院领导先后走访了深圳虹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花生数字多媒体有限公司深圳市翼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东潮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东莞虎门分公司等企业,受到校友和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他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及对人才需求的标准,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思路,也为学院学子提供了就业实习岗位。



  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会长罗增新、秘书长申彦珊、东莞分部陈荣民等向学院领导汇报近期校友工作。王金海院长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江财校友文化基因的传承在校友中深入人心,学院深圳校友分会人员最多,开展了许多精彩的活动,得到校友们的广泛认可,希望继续服务好校友,也希望校友们对学院现行的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为学弟学妹们的就业实习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虽然是江财年轻的学院,但是我能从校友们身上感受到江财人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追梦精神,希望你们能继续坚持和传承,做新时代最美的追梦人,共同铸就辉煌灿烂的明天。(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