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幼儿园开展2020年暑期招聘工作



  为了满足幼儿园的师资需求,确保9月教职工的子女都能顺利入园。幼儿园陈星园长组织评委组成员分别在723日、24日,81日开展了教师、保育员和保健医生的招聘面试工作,工会副主席吴太福亲临现场并指导。




  本次需招聘教师5人,保育员2人,保健医生1人。参与应聘的人员有7人,其中应聘教师岗5人,保育员岗4保健医岗1人。面试均由技能技巧与问题回答两部分组成,教师应聘人员通过说课、弹唱、即兴舞蹈、绘画展示了“幼教人”的专业素养。保育员应聘是通过水果的洗切、桌面“清、消、清”的模拟消毒流程进行考核,以及保健医在现场制定幼儿食谱并从营养学角度进行了搭配理由的阐述。随后的问题回答环节,每位应聘人员都从各自领域进行了专业解答。




  近几年来,我校把教职工子女入园问题一直当成民生工程来抓,并得到了校领导和校各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今后幼儿园将继
续努力,按照教育部《幼儿园教师配备标准》配齐配优幼儿园教师和教辅人员,不断提升幼儿园的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图文/幼儿园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