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校举行

  7月29日至31日,由省教育工会与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我校承办的第四届江西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来自全省54所高校139名青年教师进行了激烈的竞赛角逐。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王雯、信息管理学院徐杰分别荣获文科组、理科组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庄秋菊荣获思政组二等奖,信息管理学院的赖新峰荣获工科组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称号。

  29日下午,竞赛预备会召开。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介绍了比赛筹备情况,对比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刘永东主持会议。校工会主席黄泽友在致词中表示,教育工会把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交给我校承办,是对我校工会的高度信任,也是我校的荣幸。欢迎来自全省各高校的青年教师到学校展示风采,为江财教师提供了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30日上午,大赛分为文科、理科、工科、医学、思政组别进行。江西省总工会巡视员吴海平、我校副校长刘小丽、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黄虹等对比赛进行了巡视,并在观摩室观看了选手比赛直播。比赛休息期间,吴海平同专家评委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参赛教师和全省青年教师们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刻苦钻研教育教学业务,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贡献。刘小丽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来自全省高校的专家和选手,希望选手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水平,祝愿选手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此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师生观看。

  经过两天的紧张比赛,文科选手王宁、理科选手谢旻、工科选手何里沙、思政专项蒋田鹏、医科选手李沐等荣获各组第一名,将代表我省参加全国比赛。(文/吴太福  图/曾晓云  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