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开展2020年线下精准招生宣传

  “学校FRM通过率是多少?”“法务会计是属于法学还是会计学专业,毕业证上写的是什么专业?”“如果填报了江财时,只填写了软件工程这一个专业,且服从调剂的话,会被调剂到软件工程中外合作班吗?”……

  7月23日至7月29日,我校16个学院,百余位教授、老师顶着酷暑、冒着洪汛,奔赴赣鄱各地,为百所省内中学的9000余名考生提供了线下精准招生咨询服务。

  这一周,招生咨询工作群内信息、咨询满屏飞,每日工作提示、常见问答汇总,宣传视频推文,现场咨询疑问、情况等刷爆微群。校外宣传老师和校内工作老师、助理,每日精神满满、热情洋溢地在线上和线下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满分咨询服务。

  全校上下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乔和校长卢福财先后参加新华网和中国教育电视台的高招咨询直播节目,为我校2020年招生宣传“站台”。副校长欧阳康参加现场高招咨询会,走到考生、家长身边,为考生、家长们细致、耐心地解答疑问。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国际学院等领导班子全体出动,下到各对接中学为考生、家长们提供精准地一对一服务。

  疫情影响,很多中学取消了往年常规的线下咨询活动,招生宣传组老师们为了能向考生们提供面对面咨询机会,想尽了各种办法。在部分中学不让进校的情况下,国际经贸学院、外国语学院的老师在酒店单独开设了一间房作为临时咨询室,并通过中学老师将咨询地点发送给感兴趣的考生们,邀请考生、家长们到场咨询。会计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院长直播、自制宣传片的方式将我校招生信息通过线上传递给感兴趣但不能到现场的考生和家长。统计学院招生老师想方设法加入了当地中学的高中生大群,在向考生们介绍我校招生信息的同时,也向群内高一高二学生宣传我校。

  为了提高招生咨询服务质量,各学院转变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管理学院、法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艺术学院等主动出击,在出发前期做了充足地准备,与中学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积极对接,协商现场咨询时间,组织考生们前来咨询。金融学院组织了一支由博士生导师严武教授带队的专业骨干教师队伍和20多个当地在校生队伍,从专业的角度为考生们提供了一对一的单线辅导。国际学院邀请了本学院今年被剑桥大学等名校录取的毕业生们作为助理一同参加了招生咨询,学长学姐们现身说法,宣传我校学习生活和就业去向。体育学院为了能提高咨询效果和质量,出发前特别从人文学院和会计学院找到两位毕业于对接中学的在校生一同前往,充分发挥了本地学长学姐的作用。

  虽然我校2020年线下招生咨询走访工作已告一段落,但招生咨询服务工作仍在继续,接下来,老师们将继续在线上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不断线的“满分”咨询服务。(文/刘君男  图/各学院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