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教师赴上饶进行本科招生宣传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充分发力,通过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我校的办学特色和招生情况,不断推进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20207月24日至27日,由学院副院长胡少勇带领,我院严武、杨荣、李英、蒋崇辉、钟小林、李思敏、文艺、赖少杰9名老师与16名本科生志愿者组成的宣讲工作组,分别奔赴上饶中学、上饶市第一中学、玉山县第一中学、鄱阳一中、鄱阳中学、弋阳中学、广丰中学以及横峰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上饶一中招生交流会上,我院严武教授耐心地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学校校情、学院专业特色、师资力量以及国际交流项目等情况,此外,他还列举了很多鲜活的例子,为考生解答了关于我校学习环境、专业发展及今后就业方向等问题。严教授专业细致、幽默风趣的讲述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吸引了众多家长及考生的关注。



  在鄱阳中学进行走访期间,李英老师代表学校在鄱阳中学“高校进校园”志愿填报咨询会上进行了招生宣讲,通过视频、PPT等方式详细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校园环境、专业优势等相关信息,此外,李英老师还通过预测本校的录取分数线,为同学们填报志愿提出更为细致的建议。



  为精确掌握考生数据,在做好现场讲解、答疑及咨询的基础上,我院还积极整合资源,对所有有意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做到一对一建档及跟踪式服务。全面、细致、专业的工作让更多的考生和考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大家纷纷表示江财是一所很好的学校,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影响力,吸引上饶地区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金融学院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