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2020年招生政策,扩大我校影响力,提升生源质量,经济学院积极响应开展精准招生宣传工作的号召,在进行详细部署后正式启动该项工作。



  723日起,经济学院陆续开展线下、线上招生宣传工作。线下方面,学院领导班子分为四小组,党委副书记李大晖前往安义中学,杨为燕、尹玉婷老师



  前往玉斗中学和会昌中学,经济学系主任杨勇、教务办副主任郭芸芸前往万安中学,卢阳、陈苏老师前往都昌一中和都昌二中,分别开展招生咨询会,与前来的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地答疑解惑,积极宣传我校学科优势,也耐心地解答经济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就业质量、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问题;线上方面,“江财经济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号于早日发布“2020年本科生报考指南”及“经济学就业方向”等相关推送,为考生报考工作提供帮助的同时便于外界了解学院最新资讯。此外还创立了经济学院招生咨询QQ群,每天都有老师或学生给予考生志愿填报的相关建议,为校内师生和考生、家长之间提供了交流平台。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多样的宣传方式搭建外界与校方的沟通桥梁,致力于吸引优质生源、提供优质教育。经济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助力我校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让更多人对江财有了具体了解,为优质生源的招收,以及后续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文/经济学院 刘妙洁    编辑/耿一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