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会计学院开展精准招生宣传工作

​​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影响力,不断提高生源质量,巩固招生宣传成果,会计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思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招生政策,扎实开展精准招生宣传工作,对扩大学校知名度,提高生源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落实制度,不断夯实工作基础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任务目标,制定《会计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安排专人负责招生宣传工作,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件件有回应、对接高中事事有回音。把握宣传工作的重要时间节点,注重时效性,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受访中学的满意程度,为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长远发展奠基良好基础。



  善用师资,持续优化人员梯度

  学院招生工作小组成员梯度丰富合理,组建由学院领导、专家教授、管理教辅人员共同参与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出行前针对学校历史、专业特色、设施规模、学科师资组织专题培训。



  巧用载体,组团吸引优秀生源

       学院创新招生宣传模式,学院在江财会院、江财会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号、网站以及QQ群等网络平台及时发布招生专题文章,深入讲解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周冬华副院长积极参与每日经闻的网络直播从四个方面为学校2020年招生进行了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学院的影响力。




      https://mparticle.uc.cn/video.html?uc_param_str=frdnsnpfvecpntnwprdssskt&btifl=10016&app=uc-iflow&title_type=1&wm_id=ad9b4ca3260d493eb10c49dcb0cb194d&wm_cid=368113363525309440&pagetype=share&client=&uc_share_depth=1

  妙用信息,聚焦深耕重点中学

       学院招生小组积极对接所联系的中学,委托当地中学建立并完善信息库,牢固把握招生生源质量,做到精准招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保障。除去现场讲解、咨询外,我们针对前期摸排中有意愿报考我校的学生,采取入户点对点方式宣传我校的传统及招生政策,坚决做到工作没有缺失,宣传没有死角。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注重创新招生宣传方式方法,多角度、多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招生宣传活动,此次实地走访,充分体现我院领导及教授老师们不怕辛苦的满分精神。接下来,学院将主动作为,积极创新,放远招生目光,拓宽宣传视野,为我校高素质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 文/会计学院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