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旅城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为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寝室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加强学生自我防范意识,7月29日上午,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学工小组成员来到暑期留校学寝室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工小组成员在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不可大意,做好晨午晚检和信息填写,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多通风、不扎堆、不闲逛,注意宿舍和个人卫生,不经批准不得离校等。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并表示一定注意寝室卫生并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由于此次暑期留校学生大部分学生以考研为主,党委书记许明喜还特意强调复习过程中要注意劳逸结合,压力较大时应及时联系家人、同学或者老师进行情绪排解,不仅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关心他们的心理健康。

  经过此次走访,让暑期留校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也拉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让暑期留校学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保持一个良好地心态。(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编辑/白新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