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榜样力量】优秀共产党员何小钢

    【编者按】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推选出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在6月30日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学校2019-2020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学校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现新闻网推出【榜样力量】栏目,将先进事迹选登,营造学习身边典型的浓厚氛围。

  何小钢,毕业于暨南大学,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3年加入产业经济研究院,2016年晋升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7年任产业经济研究院副院长,2019年晋升为博士生导师。

  何小钢同志于2013年到江西财经大学参加工作,从参加工作到此刻,在科学研究和学院行政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几年来,他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坚决与党中央、国务院保持一致,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保持一致。不断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思想水平,努力丰富政治理论与学习业务知识,充分发挥岗位职能,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研工作能力。

  作为分管科研工作的党员副院长,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本职岗位上踏实努力、奋发创新,兢兢业业为学院科研工作服务,在科研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当好院长的助手,带领产业经济研究院科研走上新台阶。自2017年任科研副院长以来,通过定期开展高水平Workshop、国际会议、双周论坛、全国产业经济研究生论坛等形式,常态化学术交流和研讨,扩大与国际、国内高水平学者的交流,通过交流研讨提高教师和学生的科研积极性和科研水平,为产出高质量成果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学术交流活动提高了江西财经大学在国内工业经济、产业经济学术领域的学术声誉和美誉。

  带领院里论文发表取得历史性突破。近年,学院教师在国际A类期刊发表论文1篇,在国内著名权威期刊发表论文3篇,国内权威B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

  学院课题立项成绩优秀。学院连续3年,均有国家课题立项。同时,中国博士后特别资助、中国博士后面上一等资助以及一批省部级课题获得立项。

  研究生科研能力获得重大提升。借助于双周学术论坛和产业经济研究生论坛,培育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学生的科研能力获得重大提高。近3年,累积10多名博士和硕士在全国性会议上报告论文。我院博士、硕士共公开发表CSSCI论文30余篇,其中权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10篇。个人也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科研业绩,先后获得江西省青年井冈学者、江西财经大学青年领军、科研十强和优秀导师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