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启动“百日冲刺”第二阶段精准就业工作

  7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百日冲刺”第二阶段精准就业工作会议,部署推动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欧阳康出席会议。校纪委、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 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学院就业工作专职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主持。 

  欧阳康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工作的复杂形势和重大意义;要明确目标,在贯彻落实上级相关部门要求的同时, 全力做实和提增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要精准施策,在摸清学生情况下,精准开展指导和帮扶,多渠道助力毕业生留赣就业;要把工作前置,强化考核,强化激励和约束,避免负面清单。

  校纪委副书记李法贵从就业工作的政治监督角度,要求各单位在第二阶段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和意识,做好“六稳”“六保”之首的就业工作;严格工作要求,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扎实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同时,加强专项督查,严肃督查、追责。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副处长曾祥麒分别对全校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百日冲刺”第二阶段精准就业具体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上级就业数据统计核查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图文/曾祥麒  刘君男  编辑/姜莹  柏婧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