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7月16日,我校与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举行。校长卢福财,副校长袁雄,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望、副总裁吴世浩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主持。

  卢福财对蒋望董事长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泽稷教育在助力财经行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卢福财指出,此次投资用于支持工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高层次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工作,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教研基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卢福财认为,此次签约不仅有助于学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也有利于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迈出了产教深度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探索之路,迈出了学历教育与职业资格教育相结合的创新之路。相信双方一定能够以此次捐赠签约为契机,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不断推动双方事业再上新台阶。

  蒋望介绍了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和规划,并表示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江西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他希望通过本次捐赠签约,开启上海泽稷教育与江西财经大学合作新篇章。


  签约仪式上,卢福财向蒋望颁发捐赠证书,袁雄和蒋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潘桦接受捐赠支票。

  上海泽稷教育市场总监徐帆以及党办校办、校友办、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捐赠签约仪式。(文/王西琴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

  【延伸阅读】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财经证书培训、企业培训以及就业服务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发展围绕线上教育+线下教育的运作模式以及B2B+B2C的运营模式,目前,已涵盖从业资格系列证书、会计职称系列证书、高端金融财经证书等多个教育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