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专题报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网上征求意见>>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按照《江西财经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现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对校领导班子和成员、校属各单位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 

   请您对照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基层党组织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学生社团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对校领导班子和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差距,对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校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负责地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并将意见建议填入留言栏.

  注意事项: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有关规定,提出的意见建议应当客观具体,富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加强校领导和校属各单位班子建设,有利于改进校领导、校属各单位班子和成员的工作。

  2、征求意见时间为2019年9月至11月底,贯穿主题教育整个过程。

留 言 栏 (带"*"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