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领悟团学改革精神,提升“团团”服务水平

  7月8日下午,2020学年校级团学工作临时团支部会议于麦庐园北区工商管理学院416会议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出席会议,校级团学组织各部门候选人参会,校团委副书记叶申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团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校党委出台的我校共青团改革方案、学生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学生社团管理规定,为我校团学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和具体指导。7月7日《中国青年报》头版报道我校团学改革工作情况是对我校团学改革阶段性成果的肯定。

  夏贤锋分享了两点感受。一是“有为才有位”。团学工作者和工作岗位之间是互相成就的关系,团学工作人员要感谢岗位,珍惜机会;二是“有严才有爱”。工作只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才能在历练中成长;提出了一个工作要求,就是“学会反馈”。反馈工作进度等信息对工作高效开展起着重要的作用。

  叶申玲具体介绍了学生会改革实施方案,希望各位工作人员将团学改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师生交流,促进团学工作和谐高效开展。

  会上,同学们就暑期团队实践项目“团团三部曲”,即团团带你逛校园”“团团和你聊二课”“团团和你聊团建”进行了讨论,就落实“团团三部曲”提出了建议和具体措施,后续将通过团队合作付诸实施。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深校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对团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的理解,通过策划“团团三部曲”提升我校团学组织服务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的能力,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文/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