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学习型学生组织建设座谈会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云实践

  6月26日下午,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学习型组织座谈会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云实践,出席本次线上座谈会的有校团委书记夏贤锋、校团委副书记王昊、校级团学组织工作人员部分候选人、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付泉、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干部。

  夏贤锋书记指出,通过开展青马课题实践篇通过集思广益,进一步探讨团学工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之道,同时增进团学工作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工作案例还可以转化为团学干部培训的资源,为团学干部的日常工作培训累积鲜活的材料,进一步丰富学习型学生组织课程结构。为我校构建学习型学生组织提供了素材和经验,也有利于学生干部在团学活动中进一步提升成就感和满足感。

  付泉老师介绍道,为通过青马课题实践篇更科学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校团委拟在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试点进行青马课题实践篇选题征集,部分选题将有机会作为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予以立项,或列入青马课题实践篇的选题库。待经验和条件成熟后再横向到边,在全校范围推广青马课题实践篇;纵向到底,逐步构建立体的学习型学生组织课程结构和实践平台体系。

  学院团委新媒体杨子航、记者团郭卿泽、文艺部沈梦圆、民族联谊会妮格热及就业部毛宇婷结合自身部门工作,就如何建设学习型学生组织及开展实践篇青马课题都分享了自己的看法。(文/孙海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