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领导上思政课】杨建林为师生解读疫情大考

  7月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深入解读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在江西财经大学形势报告会上作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许明喜主持思政课。

  杨建林将报告分为抗“疫”过程中我省采取的措施及效果、疫情取得阶段性控制的启示、对青年学生的希望和寄语三个方面展开,利用多组真实数据,强有力地说明了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和我国政府反应迅速、指挥有力、决策科学。杨书记将我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和一些西方国家“政党至上”理念以及各国疫情发展现状进行对比,说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许明喜借用刘奇书记讲话中的“感谢党中央、感谢社会主义、感谢中国共产党、感谢习近平总书记”结束了此次思政课。

  思政课在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抗“疫”精神,用信仰信念引领我们的青春方向,来承担时代的重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张雅娟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