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友郭泽楷荣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二等奖

  6月28日,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结果的通知》(赣教就办字〔2020〕10号),我校江财众创空间入孵企业江西印帮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2010级校友郭泽楷的创业事迹在活动中荣获二等奖。

  创业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申报此次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的事迹,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广大校友和学生纷纷为他们点赞加油。

  郭泽楷系我校2010级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2015级人文学院研究生。2013年在校期间创立“吃蜗牛的麻糬”工作室,2017年创办江西印帮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专注校园文创产品开发。先后获得央视2套《中国创业榜样》江西赛区冠军、首届“互联网+”大赛江西省金奖、全国铜奖等荣誉。目前业务从最初的校园纪念品扩展到文创产品、广告设计、文化餐饮等领域,企业员工50余人,年营业额突破千万。

  2020年疫情发生后,郭泽楷第一时间通过多方渠道购买了500个医用口罩捐给一直给其扶持帮助的江财众创空间。正如郭泽楷说的,“每个企业家都应有社会责任感,不论能力大小。”江财培育出的众多“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不忘桑梓”的感情一直都在财大校友中代代流传,他们正在以自身的能力回报母校、回报社会。(文/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