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部门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7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2019-2020学年团学部门述职大会举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飒、副书记车友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尤良老师、团委副书记彭潇雅老师及部门、班级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李道龙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第一阶段由各团学部门部长依次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对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做了具体介绍,总结了工作上的得失,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技巧传授给下一任部长,一起为体育学院学生会注入勃勃生机、增光添彩。第二阶段由体育学院第十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韩敬真作《2019―2020学年团学工作报告》,他感谢各位团学干事一年以来的并肩作战、奋力向前,并对这一年来学生会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

  最后,车友财在总结中表达出对各位干部无私付出的肯定和对大家未来的亲切嘱托,指出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都将会成为学生会接下来工作的方向与目标,为下阶段工作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更为体育学院在团学工作中稳中求进、长足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并向大家提出不改初心,在磨砺中继续收获成长获得快乐的期望。(文/彭潇雅  向婷婷  图/杨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