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举办高顿教育奖学金签约仪式

  7月6日下午三点半,经济学院与高顿教育集团于北区综合楼八楼会议室举办高顿教育奖学金签约仪式。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朱文耀、南昌分校校长史涌森、市场经理欧阳奋、市场主管彭雁,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代表、校友办主任潘桦院党委书记邹春发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经济学院院长张利国主持。

  高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朱文耀先生,首先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以及本次校企合作的平台和机会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模块以及组织构架他表示期待与江财有更加深入的合作,祝愿双方都有更好的发展。

  潘桦主任向高顿教育集团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介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情况江财基金会自2013年成立以来,累计接收社会和校友捐赠达8000多万,签约捐赠金额突破1个亿。此外,江财基金会还在江西省民政厅2018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获得“4A”级称号;在近年中国大学捐赠排行一直位列百强之内在江西省属高校基金会始终保持领跑位置。

  他强调,多年来,高顿与江财有着良好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在财经人才培养发挥各自优势,为国家培养了大批高水平财经管理人才。此次高顿教育在经济学院设立“高顿教育奖学金”是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再次支持帮助。江财基金会将按照捐赠协议,与经济学院配合,认真管好用好捐赠资金,发挥其帮扶促进作用。最后预祝双方开启合作共赢发展新的篇章。

  邹春发书记感谢高顿教育对学院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高顿教育表示衷心祝愿。随后他从办院历史、师资力量、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

  潘桦主任邹春发书记与朱文耀副总经理在签约书上正式签约,并握手合影

  潘桦主任朱文耀副总经理授予捐赠证书,双方握手合影。

  最后,所有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双方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极大地激励了经院学子奋发图强,为学院和学校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文/经济学院  黄锡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