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金兵应邀来工商管理学院作报告

  7月3日下午,江西李渡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金兵应邀来工商管理学院作报告与青年学子畅谈学习的重要性以及李渡酒业的发展和营销之道。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陆淳鸿主持

  何金首先讲述了对学习和工作的思考,谈论选择的重要性。从农夫摘桃的故事出发,到现实情景下的选择,从理论和现实的角度阐述了“选择比努力重要”,“光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只有选择对了,再努力,才会成功!”何金兵强调,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社会,我们都要时刻学习,一个好的企业,员工的要求越高不管是在基层还是高层,与时俱进,不断进步才能不断向前,才能受重视,成为团队乃至公司的核心人物。“学校四年,社会四十年”,这是人生的真实写照

  接下来,何金兵主要介绍了李渡酒业营销之道以及对大学生职业发展的建议。李渡酒,作为一个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产品,它在发展中不断革新,吸取经验,直到今天它已经有一定的规模。对于其营销之道,李渡酒业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即CBM模式。线下体验,社群传播,全网认知和交易,以及关系,五位一体,争取给客户最好的体验,充分利用他们的社群传播,让更多的人知道李渡酒,购买李渡酒

  最后何金兵也不忘给在校即将就业的大三学生提上职业发展的八点建议,他从个人能力、行业选择、坚持等出发,敬告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能力,在学校不仅要学习知识,更要懂得其他方面的技能培养,单一学霸型并不是当今社会需要的人才。同时,也要懂得选择发展前景好的行业,去往自己感兴趣并愿意为之努力奋斗的工作,然后坚持下去,才能看见成功的那天。

  据悉,江财工商·李渡“产教融合班”也正式开班招生,针对大三学生,采取多样化的学习形式,通过集中授课、企业游学、营销实战等形式,通过校企共建项目班,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肖海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