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与浙江湖州南浔区人社局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人才招引宣讲会

  73下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与浙江湖州南浔区人社局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2会议室顺利举行。南浔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副书记段梁英、南浔区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熊衍福、学院院长王金海、副院长邱晓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招生就业部主任孙瑛主持

  院长王金海在会上致欢迎词,对湖州市南浔区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和政府的真诚合作,以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我院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拓宽高校学生就业渠道,来实现校、企、地的共赢发展。

  南浔区人力社保局副局长、副书记段梁英认为,南浔区经济基础良好,创业氛围浓郁,本次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一方面,可以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方面,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随后,企业人才招引宣讲会在明德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召开,人社局和用人单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人才引入政策,宣讲会场面热烈,掌声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