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举办“考研早知道”学习讲座

  7月3日下午,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于麦庐大礼堂举办了“考研早知道”主题规划讲座。该讲座面向2022年考研的大二同学召开,院党委书记姜红仁出席会议并做出重要讲话。

  会议开始,姜书记先通过往届学生的例子,向大家说明了及时准备考的重要性,劝诫同学们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尽早准备考。之后,学院邀请到中国社科院博士、高校教师、副教授老师为同学们开展讲座。

  喻老师首先为大家讲解了考研的全部流程,细致地带大家了解了考研的轮廓。紧接着便为大家逐科分析了考研的科目,将每门课程的考纲、题型、复习要点为大家一一指出,并表示希望大家在暑假可以开始落实进行。除此之外,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考研专业与考研院校的选择方法、专硕与学硕的区别等等。最后,老师还耐心地从同学们关心的就业、深造、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最终,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讲座圆满落幕。但讲座的结束,却是同学们准备考的开始,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有所收获,有所思考,有所计划,并付之于行动,以充足的准备迎接考研的战斗。也相信软件学子将在今后的考研道路上再创佳绩,直挂云帆!(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陈昱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