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2019-2020学年金融学院优秀部门暨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举办

  7月3日,我院研究生分会主办的2019-2020学年优秀部门暨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分团委书记张毅、学院研究生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19级金融专硕熊宇杰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主席团述职、优秀部门评比、先进个人评比、领导讲话和闭幕颁奖仪式五个环节。在主席团述职环节中,研分会主席胡海英、副主席胡声勇、第一副书记方鸿刚、副主席黄思莉及副主席杨苏依次进行述职。述职过程中,主席团成员对自己任职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分享了在研究生分会工作的点滴与感悟,同时对各位研分会干部的工作进行了赞赏和肯定。

  在优秀部门评选环节,新闻部、实就部、学刊部、文艺部、资管部、体育部、组织部、学术部、宣传部和办公室成员依次进行部门述职。他们将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制作成PPT进行展示,声情并茂地向大家讲述部门取得的成果和个人感悟。这一年来,各个部门成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精诚合作地举办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活动。学生会干部们在相互磨合中成长,不仅收获了一段难忘的学生会经历,更结识了许多挚友和知己。

  先进个人评比环节中,共有14位同学参与评选,分别为桂贤淳、钟绚芳、徐晓萱、蔡颖俐、梁知、马超雄,刘玲、陈家豪、饶晗彤、刘霞、刘子茗、程洁、熊芸婷和刘曜豪。他们都进行了精彩的个人演讲,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有的用制作优良的PPT震慑全场,有人用硕果累累的学生工作引起同学们的惊叹,有人用精湛的语言技巧来打动观众,场面非常热闹,掌声连连。

  评选环节结束后,我院分团委书记张毅老师对此次活动致辞。首先她对现场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衷心的肯定,并为我院研分会的未来发展给予三点期望,第一点,关于内部建设方面,她指出我院研分会应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学生干部内部业务能力,充分展现出作为研分会学生干部的活力与激情。第二点,关于活动筹办方面,她指出应利用好学院资源,活动应做到不求量只求质,同时建议研究生和本科生的部门活动多加融合交流。第三点,关于影响力方面,她指出对于学院精品活动应不断创新,时刻走在科研的前端,加强宣传意识,拓展宣传途径,进一步提高学院研分会的影响力,最后张毅老师对各位学生干部们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在颁奖环节,王琪书记和张毅老师为获奖的优秀部门和先进个人颁奖,获奖情况附后。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2019--2020学年学院优秀部门暨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最后王琪书记、张毅老师及全场所有研分会干部们进行大合影。

  附:2020金融学院优秀部门评选结果

  附:2020金融学院先进个人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