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7月3日上午,校长卢福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福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完成好“思政课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大任务;要求在教学方面要把对思政教师的马克思主义信仰教育放在首位,教学过程中采用学生容易接受的教学方式,确保教师与学生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在教学中达到现场、知识及行为改变三个层次的良好效果,提升思想政治教育育人实效性;在人才培养方面要加强对学生的分类引导和指导,确保学生将来有能力且安心从事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教学和实践工作;在科学研究方面要多出高层次的学术研究成果,多为地方社会发展服务;在教师队伍建设方面要加快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培养,鼓励教师加强调研,打造受社会和学生欢迎的教师队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始发在汇报中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存在的不足,对“十四五”进行了展望,并感谢校领导对学院发展的长期支持和帮助,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负众望,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其他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或负责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与会教师就思政课教学谈了体会。(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