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副行长王春一行来访

  72日下午,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行长王春一行来到学校,就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与学校合作进行交流。校长卢福财,副校长刘小丽参加会见。

  卢福对王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与发展成就,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定向人才培训、优秀毕业生招录、奖助学金设置、研究机构共建方面加强合作,不断扩展合作领域。

  王春对学校领导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感谢学校为浦发银行的发展输送了大批高素质人才介绍了浦发银行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员工培训、教育与实践相结合、产学研协同发展、高质量金融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党办校办主任罗锐、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肖兴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根生,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行长罗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赵健、交易银行部(普惠金融部)总经理程蔚、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陈艳、投资银行部兼战略客户部总经理祝的波、营业部副总经理刘伟洁、团委书记齐霁等参加会谈。(文/郝海涛  图/李军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