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5期集中轮训班圆满结束

  7月2日,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5期集中轮训班在桥园大礼堂举行结业式,结业式由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王火生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杨建林出席并作总结发言。

  王火生对本次轮训的效果给予肯定,并希望全体学员继续深入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消化吸收,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工作进步,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杨建林对省委教育工委送学上门表示感谢,认为本次轮训领导重视、组织有力,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学员态度端正、积极性高,培训扎实开展、效果良好。杨建林强调,各位学员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江西教育发展和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特别是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努力构建符合学校实际和发展需要的治理体系,努力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更强动力。

       八名学员代表分别代表八个讨论组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轮训,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强化了思想武装,对提升个人能力和推进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受益匪浅。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水平,为推动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注入不竭的理论和思想动力。


  本次轮训以专题讲座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期间共组织了《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提高党依法治国、依法执政能力》《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场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解读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用性。分组讨论期间,各位学员分别结合学校和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思考、踊跃发言,进一步深化了理论学习效果,达到了沟通交流、相互提高的目的。(文/赵云飞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