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6月28日晚,体育学院于群庐Q202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江西财经大学校友,江西文都总经理张志财为我们进行讲解。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大学生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就业观念、提高自身竞争能力,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志财首先对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进行了分析,根据当前就业情况,他从当代大学生自我认识不足,缺少职业生涯规划以及信息理解不及时三个方面进行论述。其次,张志财还介绍了找工作的过程中,大学毕业生应该注意企业的招聘渠道、制作一份完美的简历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

  接着,张志财通过3个公务员案例进行剖析,建议同学们不要贪图安逸,只有自己掌握的能力才是“铁饭碗”,终身学习是同学们唯一的出路。并提醒有意向考公务员的同学要注意公务员考试的公告,为考公务员做充分准备。对于考研复习的同学,,张志财指出要理性选择专业院校,合理规划复习阶段。

  此次体育学院就业指导培讲座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跌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文/体育学院  杨晋  李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