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召开高层次人才服务团行前座谈会

  经省委组织部选拔、考察,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王友丽、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黄思明、戴丽华,经济学院王志高,统计学院王勇等5位青年博士成功入选省委高层次人才服务团,并于近期将分赴宜春、吉安、抚州、赣州等地的县(市、区)和开发区(园区)开展为期一年的挂职服务锻炼。

  6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乔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一会议室会见了5位服务团成员。他指出,本次省委组织部选派高层次人才赴地方挂职服务锻炼,是服务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战略,积极破解省内县区和开发区(园区、景区)专业管理人才短缺问题,及时培养、发现、使用素质高、潜力大、年轻化的干部人才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服务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摆正位置,切实发挥自己的专长,以学习的心态和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地方建设当中去,展示江财人的朝气和才气,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在挂职服务期间要自觉遵守廉洁规定,妥善处理好家庭和学校的工作,心无旁骛地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提升自己。

  服务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牢记学校党委的嘱托,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的岗位,踏实作为、担当实干,展现江财人的良好素养,努力在挂职服务期结束时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纪委和组织人事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文/廖飞云  图/孙坚  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