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物流知识大比拼

  疫情冰冷,学意绵绵。为激发同学们对物流知识的兴趣和营造更浓厚的学术氛围,6月13日上午10点,由江西财经大学物流学会举办的物流知识大比拼于线上采用答题的形式进行,本次比赛共有10支队伍参与,经过一番角逐后选出3得分高的队伍获胜

  本次比赛以“疫有所思,畅你所想”为主题,意在此次新冠疫情的大背景下,能够为本校学生提供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平台,用速度和智慧来实操对物流知识的记忆。在40分钟的答题时间里,大家认真积极地参与,审题仔细、答题准确。此次比赛知识涉及物流学、物流系统、供应链等范围,让同学们在较量的同时思考疫情下的物流。

  比赛结束后,根据最终得分比较选出3支胜利队伍,他们分别是“物流知识小分队”、“我是传奇队”、“蹦擦擦队”。经过本次比赛,各位参赛选手不但加深了有关物流知识的理解而且贯彻了疫情下的相关政策。

  此次比赛旨在深物流学子们对物流知识的记忆同时提高对现实生活中物流知识的适用性。2020年虽受疫情影响,全国学生居家隔离,但是我们“停课不停学”,疫情阻挡了我们相见的道路,但阻挡不了我们求学的心。每一个物流学子都始终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文/工商管理学院 物流学会    编辑/辛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