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考研经验分享,外院助梦前行

  为增强大三学子对于考研情况的了解,掌握更多的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外国语学院实就部于6月14号下午四时组织开展考研就业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携16级考研成功的学长学姐出席此次分享会。

  会议伊始,副书记左家盛向大家介绍了当今严峻的考研与就业形势,动员广大学生提前进入考研状态,并提出“应当把自己当作一名毕业生对待,抓紧时间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全力武装’才能应对未来挑战。”

  随后,学长学姐们也一一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其中王秋懿学姐就自身进行国际专业考研的经历现身说法,分享自己在备考阶段所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最后学姐指出:“大家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妄自菲薄,提前选好选好自己的路并一直坚持走下去,就会获得成功。”而作为即将进行国外留学的龙颖学姐,则向大家分享了留学的相关建议,并根据申请国外留学所需要的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并提出“考研和留学在一定程度上并不冲突,只要相关能力优秀,就能够两者兼并,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机会。”





  分享会在互动问答中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分享会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大三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样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明了方向,使同学们对于考研过程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为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徐省婷  黄江霞    编辑/王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