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金融学院首届金融工程专业毕业生考研升学成绩喜人

​​​​  2020年,我校金融学院首届金融工程专业毕业生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考研成绩喜获丰收。在本届考研升学中,截至6月11日,在50名毕业生中,25同学成功考入或推免至理想院校继续深造包括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国内一流高校,以及新加坡国立大学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际著名高校,升学录取率高达50%。在录取的考生中,进入一流高校或一流学科高校学生占比高达74%。

2020届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考研拟录取名单

​​  四年来,金融工程系通过锐意探索,逐步形成了“培养拔尖人才”的人才培养理念,着力将学生塑造成具备“金融学、计算机科学、管理科学和信息科学”等众多领域知识为一身的复合型高端人才。(文/蒋崇辉  编辑/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