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圆满举行

  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月3日上午10点在荟庐H202开展了六月主题党日以及支部大会,开展方式为线上+线下,本次活动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晶佳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

  大会第一项,讨论表决预备党员吴佳俊等两位同志的转正问题。吴佳俊、罗雯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了他们预备期内的表现,在思想上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思想,学习上努力认真,一丝不苟,积极完成老师所给的科研任务。与会正式党员黄彩霞对吴佳俊进行评议,正式党员刘越对罗雯进行了评议。与会27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支部书记朱老师向大会报告了投票表决结果。

  大会第二项议程,讨论接收胡晓燕等2位同志的入党问题。胡晓燕、易小荣同学分别向大会汇报考察期内的表现,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在思想上跟上党的步伐,生活上与同学关系融洽,课上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与会党员许亚婷对胡晓燕进行评议,与会党员杜启威对易小荣进行了评议。与会29名正式党员全票通过了两位同志的入党申请,支部书记朱老师向大会报告了投票表决结果。

  最后,朱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朱老师说因为今年是很特殊的一年,而且研三的同学马上就要毕业了,希望研三的同学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还在校同学则需继续努力,不忘入党时的初心,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朝着目标奋进!(文/余诗霖    编辑/孙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