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6月3日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争做党员先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因疫情仍处于严格防控的阶段,为减少聚集性活动,支部本次党日活动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学生党员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栗战书委员长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等文件,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跟进国事动态。此外,因202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已经开始,支部开始着手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工作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以确保2020届毕业生党员顺利离校。

  目前防控仍不容懈怠,身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在此时发挥先锋作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学校的疫情防范做出应有的贡献。(文/经济学院 张洁    编辑/陈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