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蒋金法带队督查学生宿舍环境卫生

      “同学们好!我来看看你们寝室的卫生状况。”

  “桌上的书籍收拾得比较整齐,要表扬!”

  “你们自己认为寝室卫生怎么样?”

  64日,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在带队督查学生宿舍环境卫生时,一边向学生问好,一边与他们交流室内保洁问题。

  当天下午,蒋金法忙里偷闲,坚持带队督查了蛟桥园校区的环境卫生,重点查看了学生宿舍和食堂的相关情况。他要求,食堂尤其要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和注重卫生环境,用高质量服务让师生吃得放心,吃得舒心。

  在督查学生寝室时,每到一处,蒋金法都笑着向同学们问好,同时格外关注寝室内外环境卫生和学生一日三次体温检测记录。他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良好卫生习惯,鼓励大家积极投入到学校正在开展的文明校园建设活动中,以良好的文明习惯、整洁的寝室卫生,争创文明寝室,成为文明校园建设者和受益者。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加强合作,加大力度整治寝室楼道等公共场所乱堆乱放痼疾,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管理,同时,确保楼栋外墙环境整洁卫生,引导学生养成文明习惯,搞好寝室卫生,加入到文明校园建设中来。

  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后勤保障处、研究生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和校区物业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文/喻春龙  孙爱霞  图李军  编辑/姜莹  陈琦  审核/阮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