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考察“井财小镇”

  63日,江西省委书记刘奇考察井冈山新经济产业园听取“井财小镇”工作汇报。省领导赵力平、胡世忠陪同考察。

  我校党委书记王乔,副校长袁雄吉安市委常委、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刘洪参加考察活动。

  学校挂职干部、井冈山金融投资促进中心主任詹政博士汇报了“井财小镇”的成立背景、运行机制、模式创新、已有成果和发展目标。

  “井财小镇是依托学校的人才和智力优势和井冈山市发展特色,着力打造的以基金为主导、以服务新经济产业为重点的特色小镇井财小镇以江财的智力支撑为依托,以江财校友企业加盟为助力,努力把“江财红”的智力优势融入“井冈红”的伟大实践,用现代金融新理念助力红色圣地新腾飞,让红色基因的绿水青山成为红红火火的金山银山。市校双方努力通过基金小镇的建设与带动,探索出一条适合于井冈山经济发展的新道路,为助力老区人民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井财小镇的发展理念和模式创新得到了刘奇书记的肯定。(编辑/姜莹  审核/阮艳平)